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贵州大搏金太阳能光电有限公司

太阳能电动车倍程装置、太阳能发电窗户、并网发电、太阳能路灯、杀虫灯、太阳能无...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博金首款420W太阳能光伏板,大功率单晶太阳能电池板
大博金首款420W太阳能光伏板,大功率单晶太阳能电池板
大博金首款420W太阳能光伏板,大功率单晶太阳能电池板
产品规格: 1990*1300*6mm
包装说明: 保鲜膜+纸板+木架
单价: 273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大博金首款420W太阳能光伏板,大功率单晶太阳能电池板
详细信息
电动车太阳能电池板
本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电动车太阳能充电系统的研发,系统随时随地移动性为电动车电机供电或蓄电池充电,增加电动车续航能力和爬坡动力,同时具有修复蓄电池的特性,安装简单,可选配我公司专一的太阳能防过冲防回流控制器作为连接桥段,有效保护电池板和蓄电池。目前电动车市场用太阳能电池板占有率达80%。研团队在客户不断的反馈中进步,产品质量逐步提升,将车用太阳能电池板升级到第三代。
第一代:钢化玻璃太阳能电池组件——普遍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主要用于发电站,在各领域中的应用有局限。笨重成为电动车上应用的因素。
第二代:柔性太阳能电池组件——柔性组件因为可弯曲的特性,风靡全球。但晶体硅电池层压的组件,随意弯曲,不科学的弯曲以及拿法都可能造成内部晶片断裂而影响电池板的发电量,柔性电池的使用对使用者的要求较高。
第三代:PC太阳能电池组件——通过增加工艺在柔性组件基础上再添加一层PC阳光板背板,是第一代和第二代的结合,整体重量是钢化玻璃组件的1/4,硬度较柔性组件要高,抗震能力强。
关于质保
我公司承诺对太阳能电池板质保5年,终生免费维修,控制器质保1年。
关于控制器指示灯亮但显示异常的原因
1.太阳光太弱或无太阳;
2.电池板电压或电流不正常;
3.太阳能电池板串并联不正确;
4.电池饱和;
5.与蓄电池未正常连通(包含但不限于连接处接触不良、连接断开或保险丝烧坏);
6.控制器内部问题,控制器设置充电电压低于电池电压;
7.控制器自身损坏。
友情提示:若您遇到的问题只是充电较慢,原因可能与您当地此时的光照情况或受遮挡物的影响,不属于我公司产品质量问题或系统故障,不属于保修范围或退换货原因。若经过客服同意予以返厂的,请将产品包装完好,并先行垫付运费,公司拒收到付件。
询价单